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和室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架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布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L型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這并不矛盾,因為公歷和農歷有別。日歷告訴我,四月快要結束了,此為其最后一天。但農歷陰歷古歷的四月已經開始了,今天是該月的初二。 我為“人間四月芳菲盡”而遺憾,因為我還沒有好好地盡情去觀賞那些早春正月二月三月里便開放的花們,她們就不辭而別了,我不能怨她們,她們從剛剛為我為你為她他盛開綻放過的,毫不吝嗇毫不隱藏,一點也不羞澀的。我雖然知道明年的此時再往前的時節里,她們還要復放,帶著或淡或濃的香氣。但我還是為此時的“芳菲盡”而有些傷感。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沒有人或什么別的能阻擋時光的前進;“時間去哪兒了?”,有人無奈而自作多情地問,問得有些茫然和傻,我就覺得該問傻得弱智。就像一個幼兒問了個“我從哪里來的?”這樣一個傻傻的問題。“不該問的。”我想。 朱老師在《匆匆》一篇中告訴過你她他我“日子”(時間)去了哪里,難道你上學時老師沒有給你講解過此篇? “山寺桃花始盛開”,詩人端的有心有意,觀察力也不錯。但他告訴了我,我就沒有必要在“人間四月”的此時再去山里看桃花了。我還是呆在我一貫呆的的地方呆著就好。 我去過山里生活過一階段,不長,不足兩年的時間。那是吉省的東南部的一些大山,有五女山和佛頂山。五女山山體是長方體,主峰海拔820米,南北長1500米,東西寬300米,峭壁垂直高度200余米,這里是高句麗民族文明的發祥地。公元前37年,北夫余王子朱蒙因宮廷之爭逃亡至此,在山上建立高句麗第一王城,史稱紇升骨城。明永樂二十二年(公元1424年),建州女真族第三代首領李滿柱率軍挺進遼寧,便駐扎于此山。因此,五女山也是滿族文明的發祥和啟運之地。佛頂山(老禿頂子)坐落在桓仁縣西部,海拔1,349米,素有“遼寧屋脊”之稱。頂峰有千余米方圓寸草不生,故名佛頂山。佛頂山山體高大,氣勢磅礴,雄偉壯觀。登極頂,放目遠眺東南的八面崴、五女山、大青頂子、花脖子山諸峰均隱約可見。每當夏秋兩季,從頂峰俯瞰山下,云海翻騰,氣象萬千。尤其是旭日東升,白云托日,浮空絮紅,分外妖嬈,展現人間奇景。 這些豈是“人間三月和四月山寺”中的桃花能比的?但桃花盛開當然是壯觀了。來年再觀賞桃花吧。

生活中,有許多讓我們懂得道理的事,下面,我就來說一下。 有一次,我去超市買東西,我開開心心地拎著東西回家的時候,我邊走邊回憶我買東西時的情景。我回憶到付錢的時候,突然發現售貨員好像多找了錢,我心里想:我給了售貨員50元錢,花了43元錢,他應該找我7元錢,可是他找我9元錢,想到這,我趕緊翻出錢,一看呀!他真的找了9元。還?還是不還,如果還的話,我又得拎著重重的東西回去;如果不還,我又擔心老板會不會說我是一位壞孩子?這時,我決定:還!不管有多遠,我回去后,心里坦然多了。 從這件事情,我體會到了誠實才是最重要的,沒有了誠實,就好像沒有了自我。 >>>更多美文:感恩

吸引人的銷售文案 一、人生就是這樣,只要你有追求,只要你去做事,就不會一帆風順。 二、只要在努力的路上,一切都會朝著所希望的那個方向改變,早安! 三、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但每走一步,都是一個嶄新的起點,不懼當下,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腳印。只有經歷跋涉的煎熬,挫敗的洗禮,才會漸漸厚重而充盈。摔倒不哭,這是堅韌;摔倒了重新站起來,這是堅強。命運在我們行進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陰影,有了你的堅韌與堅強,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親們,大家早安! 四、不管你人生時運怎么樣,你每一天都應該心懷著感激之心醒來。在世界某處某些人還在為自己的命運無望地抗爭著。所以,不要去想自己錯過了什么,而是要去想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五、每天努力再多一點,每天堅持再久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那么困難。 六、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最后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 七、心有多寬,人生的舞臺就有多寬,如果不能打碎心中的壁壘,即使給你整個世界,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人生的堅持,就是學習的堅持,盡管是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是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去成長,重新的去爬起來。這就是奮斗的人生。 八、人生的目標,在于向前,也在于拐彎。人生的成長,在于學習,也在于經歷。羨慕只有配上行動力才有意義,想遇到想象中的人,就得讓自己接近想象中的自己;想擁有不曾有過的生活,就得做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早安! 九、人生的成熟,是意識的提升。有些事,不論我們看得有多重,握得有多緊,最終依然會失去。 十、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未來你將成為誰。 十一、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雨雪紛飛,從旭日東升到華燈初上,從我們用堅實的腳步丈量每一個真實的日子。過去的歲月只剩下模糊的背影,那些美好或辛酸的記憶,只不過是某種形式的紀念。未來究竟會怎樣,我們不得而知,但與今天絕對息息相關。找到迷失的自我,活出真我的風采。把握今天,活在當下! 十二、幸福人生靠的就是一種心態。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不在于地位的高低,不在于金錢的多少,不在于名氣的有無。而在于:是否努力地完成自我,喊出屬于自己的聲音,活出屬于自己的活法,走出屬于自己的道路。早安! 十三、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每個沒心沒肺的現在,其實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經;每個有聲有色地愛過,其實就是有滋有味地痛過。好好地活著,別在乎太多;認真地活著,別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早安! 十四、人生是可以設計的,生涯是可以規劃的,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每一天都是最好的開始。 十五、偶然看到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事是沒有答案的,也沒有正確的路。要是對人傾訴就能換回一條光明美好筆直正確的路,世上就沒有那么多苦苦流淚的人了。 十六、每天面對平凡而現實的生活,有可能產生疲勞和無奈,憂郁和傷感,疲憊的神經有可能產生一些負面的情緒,當產生不良情緒的時候,可以找最好的朋友說一說,可以聽一聽音樂,可以去野外看一看風景,讓生活多一些快樂和輕松。 十七、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敗;想付出的愛,只要覺得可以,那就大膽些,不要留下遺憾。生活要靠自己經營的;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伴侶是要用心呵護的;家庭是要彼此珍惜的。 十八、一個希望,一個夢想。不管昨天怎樣低落,總會看見太陽的升起;不管昨天怎樣困苦,總會擁有今天的希望。大地因有綠色,而生機勃勃;天空因有云朵,而神采奕奕;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每天邁一小步,只怕停滯不前;不怕每天做一點事,只怕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早上好! 十九、我們每走一步,都是一個新的起點,這一個個起點連接成我們一生的軌跡。不要害怕開始,經歷了起步時的艱難,方能產生飛躍的嬗變;不要畏懼結束,所有的結局都是一個新的開端。到頭來我們會發現,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你自己。早安! 二十、當你漂亮皮膚好,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經典銷售文案 1、營銷只有圍繞消費者的注意力轉,才能獲得市場。 2、為了獲得超出平均的成績,你必須先有超出一般的想法。 3、要定期,而且持續不斷的與顧客聯絡。 4、不了解情況的客戶是不愿意做出購買決定的。 5、在見顧客前5分鐘,照著鏡子對自己夸獎一番。 6、見顧客前5分鐘,對著鏡子練微笑。 7、提高行銷業績的關鍵,就是你要制訂出每天要完成的量化目標。 8、所有的成交都是為了幫助客戶。 9、客戶有反對意見,只說明客戶還不相信你。 10、把風險性降到最低,銷售員會搶著給客戶打電話。 11、所有的客戶買的不是商品,而是結果,是商品給客戶帶來的價值。 12、有些人之所以能做到世界一流,是因為他們內心強烈的不甘落后的欲望。 13、成功慢的原因就是不舍得投資學習和自我摸索。 14、讓客戶幫你銷的最簡單方法就是讓客戶幫你做見證和轉介紹。 15、業績提升的關鍵:每天要定出必須完成度量化限度。 16、你要告訴顧客所有需要知道的事情。 17、銷售就是做人,銷售業績的多少取決于你做人的成敗。 18、只有提升能力,才能倍增業績,方可倍增收入。 19、客戶能上門約見你,就成功了一半。 20、你必須知道顧客真正要的是什么。 21、顧客購買你的產品,是因為他喜歡你。 22、保持簡單,做好你自己而不是設法扮演某個角色,這才能提高效率。 23、推銷冠軍的習慣不僅要準時,還必須提前做準備。 24、就是因為銷售收入不穩定,才會有不穩定的高收入。 25、任何服務都需要大量推廣、大量推銷。 26、銷售等于收入,銷售就是搶錢。 27、可信的群體趨勢使你變成了一個信使,而不是信息本身,這樣就極大地降低了失敗的風險。 28、銷售的售后服務很重要,但售前服務更重要。 29、不露痕跡的把產品賣出去,是銷售點最高境地。 30、在產品到達消費者手中之前,先讓中間商賺到錢! 銷售奮斗文案勵志 1、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好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2、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構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生命的成敗。 3、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4、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5、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lt; 7、不好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8、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9、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10、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斗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11、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1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13、智者一切求自我,愚者一切求他人。 14、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并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5、恐懼自我受苦的人,已經正因自我的恐懼在受苦。 16、夫婦1條心,泥土變黃金。 17、用心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8、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19、一齊走的兄弟姐妹是一種安慰,一齊走的兄弟姐妹忠告是一種激勵,一齊走的兄弟姐妹鼓勵是一種力量,一齊走的兄弟姐妹想念是一種愉悅。祝福你兄弟姐妹! 20、貧窮是不需要計劃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劃——并去實踐它。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東區懶骨頭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軟裝潢設計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子母床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台南玄關沙發工廠新竹東區家具行櫥櫃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新北中和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