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賣場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皮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布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當又一次寂寞地徘徊在青石雨巷里,依舊記得當初分手的那個下雨天。 ——題記 就這樣靜靜地佇立在飄飛的細雨中,任冰冷的雨水拍打在清俊的臉龐,浸濕單薄的衣衫,透過煙雨迷蒙的世界,仿佛又回到了初見你時也是一個綿長的細雨天。 遠遠地,從迷亂的雨霧中,隱約發現一位高大魁梧的身影漸漸地向我走來,帶著整個秋天的心思飄然而至,在我凝視你的瞬間,噙著滿眼的淚水終于在此刻流溢、泛濫,隨著寂寞的雨點一起散落在蒙蒙的煙雨中,也許,是我孤單的身影鎖住了你多情的目光,亦或,是我憂傷的容顏牽動了你惻隱的心弦,使你再也無力抗拒眼前這位楚楚動人、溫婉如花的女子,不禁輕輕靠近我的身旁,躲在你的傘下為我撐起一片晴朗的天。 這一場雨中邂逅之緣,注定了彼此在紅塵中相遇是一個不可逃脫的劫數。 與你走出長長的雨巷,沿著河堤走入一片楓林,空氣中漂浮著泥土的氣息和淡淡的清香,曲徑通幽處,凋落一地火紅的楓葉,輕輕地拾起一片放在掌心,那精致玲瓏的葉片不知蘊藏著多少期盼和憧憬,仿佛在悄悄訴說著對根無限的情意。你說,不必為一季的飄落而憂傷嘆惋,也許在分離的纏綿悱惻里,更能深切體會千古的凄美與癡戀。靜靜地聆聽著你的輕言細語,那種溫潤的感覺是那么令人沉醉。是的,你的話語足以讓一個女人思忖一生,回味一生。陣陣冷風吹來,抬起頭看著你俊朗而又認真的神態,我不禁莞爾一笑,輕輕地把你藏在內心深處最柔軟的一角。 就這樣,我們一起走過了春的爛漫,夏的芳菲,秋的靜美,冬的逸韻,相依相纏的度過了一季又一季,每一個日子成了我們最溫暖最富有詩意的寫實。如果可以,我愿脫離塵世中的一切隨你而去,尋一處清雅之地,只想日日偎依在你的肩頭,感受你溫軟的氣息;夜夜繾綣在你的懷中,傾聽你沉穩的心跳,是你,讓我固執的認為這個世界即使失去了所有也會有你,你可知女人一旦把自己交付的如此決絕徹底,仿佛世間的一切事物都與自己無關。 幸福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易逝的,你說要去南下發展,為我們的以后營造一個幸福的未來,囑咐我一定要等你回來,臨別前那一次深情相擁,撕碎了心,揉斷了腸,留給我的是你漸漸遠去的背影和無盡的酸澀。 別后的日子,每個下雨天,我都會在我們最初相識的雨巷里,凄然地佇立在飄飛的細雨中癡癡地念你、盼你,期望你再次神奇般的出現在我的眼前,冰冷的雨絲勾起了往昔的點滴,腦海中徐徐閃過每一個愛的片斷,依舊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不經意間,一滴清淚劃過我憔悴的臉龐,和著雨水一同滴落下來,驀然間才發現自己有多想你。 無數個日子沉湎于過去心與心交融的場景中,一次次的憧憬著彼此再次相聚的浪漫時刻,春去秋來已是三個輪回了,長發也流盼成三千丈了,可是,依舊沒有等到你的身影。知道嗎?在沒有你的日子,我已習慣被孤獨纏繞,被寂寞侵蝕,無奈之際,我只好把那份揮之不去的癡戀寫成一篇篇絕美的文字,散落在寂寞而傷感的雨夜里,訴說著那份綿長的思念,以慰相思之苦。 在這個陰雨連綿的下雨天,終于,等到你從遠方回來的消息,同時,也等到了偎依在你傘下的她,一股背叛的涼意,從心底一直延伸到指尖,許久,就這樣呆呆地麻木地僵硬在那里。你就站在我的不遠處,我卻無法去丈量與你近在咫尺的距離。 你說,你難耐遠隔天涯的兩地相思,也厭倦了閑數落花,坐看云起的平淡,也許,所有的語言都顯得那么蒼白無力,從你的眼神中我讀懂了一切。在我轉身的一瞬間,也便預示著愛正在悄悄遠離,所有的一切,在安靜中結束了這份如雨絲般纏綿的愛戀,又如楓葉般凋落的情感。 你我,終成為人群中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曾幾何時,為這一份千年情緣,我苦苦在這個斜風細雨里癡癡的等候著,輾轉幾世才與你相遇,而今,卻在同樣的雨季里又殘忍的分離,耗盡了我所有的情感也流盡了多情的淚水,那是何等的酸澀與凄絕,寸寸成灰的心境被雨水輕輕淋散,留下一抹淺淺的印記。 當我孤單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青石雨巷里,正值是那個分手的下雨天。

睡到日西無一事 山菊昔待佳人折 醒時已暮賞花歸 晚歸多是聞天香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一部電影里我看到這樣的鏡頭——— 溫馨小屋,陽光熱烈。他深情款款地對她說:“你可知道一首名叫《獻詞》的小詩?我幫它譜了曲。”他的雙手開始在琴鍵上翩翩起舞,優美流暢的旋律如湖水流淌。“這是我送給你的結婚禮物,是特別為你創作的,也是我僅能為你做的。”溫柔的琴聲,是他向她表白的情話。這是好萊塢黑白電影《夢幻曲》里的一幕。 他是羅伯特·舒曼,德國著名作曲家。她叫克拉拉·舒曼,德國女鋼琴家。認識她那年,他剛滿20歲,是德國萊比錫大學的法律系學生,一心想成為鋼琴家。一次業余活動中,他結識了當地最有名的音樂教師維克,他毛遂自薦請求跟隨維克學習音樂。 愛才惜才的維克把他帶回自己的家,讓他住下來潛心學習。于是,他認識了她。那一年,她才11歲,年紀雖小,卻已頭戴“神童”光環。她是維克老師的愛女,5歲跟從父親學琴,9歲就舉辦了獨奏音樂會。 他對她精湛的琴藝十分欣賞,練琴的間隙,常帶著她一起玩耍。當他創作出新的鋼琴小品,總會第一個讓她試奏,彼時,他倆最愛玩耍的保留節目是四手聯彈。快樂無憂的時光一晃而過。不知哪天起,他發現她變得亭亭玉立,滿滿的少女氣息讓他無處可逃。而她多看他一眼,心中小鹿便四處亂撞。愛情的種子就這么暗地滋生了壓也壓不住。 一邊是愛徒,一邊是愛女,原以為這份愛情會得到維克老師的祝福,沒想到,卻遭到老人的劇烈反對。維克開始粗暴地橫加干涉,可憐的小情侶只好靠鴻雁傳書來互訴相思之苦。幸運的是,他們的愛情得到了眾多朋友的支持,法律出身的他最終想到去尋求法庭的幫助,歷經4年磨難,終與心愛的人結為合法夫妻。 1840年,21歲的克拉拉嫁給了30歲的舒曼。在萊比錫的鄉村教堂里,克拉拉頭戴桃金娘的花冠,舒曼把他作曲的26首歌曲編成了歌曲集《桃金娘》,送給克拉拉當作新婚禮物。《桃金娘》里的第一首就是開頭提到的那首《獻詞》。《獻詞》的歌詞來自于浪漫主義詩人呂克特。這是一首感人肺腑的愛情詩,恰如舒曼對克拉拉的情感,真摯深沉。 婚后,兩人的日子瑣碎而幸福。只是,噩運來得猝不及防。沒多久,舒曼精神出了問題。他經常頭疼,出現嚴重的幻聽。病情發作時,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1854年,一個嚴寒的冬日,處于恍惚狀態的他竟然跳入冰冷的萊茵河,所幸被人發現,救上了岸。這次自殺未遂后,他被送進了精神病院。兩年后,他在精神病院里孤獨地死去,年僅46歲。 舒曼離去后,克拉拉身邊不乏追求者,其中之一便是她一生的藍顏知己,舒曼的學生,同樣是作曲界大咖的勃拉姆斯。克拉拉不是不愛勃拉姆斯,只是在她心中,始終抹不去舒曼的身影。也許,無數個月涼如水的夜晚,克拉拉都在心中回憶過那個多年前的盛夏,那間充滿甜蜜之愛的浪漫小屋,那些跳躍著的美妙音符……一首意境優美的《獻詞》,是舒曼寫給克拉拉一生的情書。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新竹香山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台中大雅玄關沙發工廠直營新竹東區皮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高雄苓雅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桌訂製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中大雅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