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三人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設計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皮沙發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七月蘭夜寄相思   夕時情深互相惜            ---題記   拘一壺清酒,獨自空垂淚,以為消愁,卻是愁更愁。繁華之中,你我相遇,只是一場擦肩而過,心跳卻漏了一拍,待繁華逝去,你的背影已漸遠漸迷離。打濕的眼眶,望著來時匆匆走過的路,已無跡可尋。飲到此處,酒入愁腸已化作一顆顆相思淚。   都說七夕是情人相會的日子,可是我卻要說那是單身人的情人節,且看牛郎織女,百般柔情,奈何情深緣淺,終敵不過現實的殘酷。眉目傳情戀成書,奈何銀河相斷,唯有脈脈對望訴衷情。   都說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便是愛情。我只道:“年年歲歲不相見,朝朝夕夕不相忘便是愛情。聚少離多,這是兩人的宿命。只能嘆一句:“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已經是莫大的心傷,而對望情人,無法相見相牽,怎一個傷字了得。世間之事皆有萬般無奈,縱使有千般柔情,萬般斷腸,更與何人說。   淚眼問花花不語,卻笑你困情之中,受情牽絆,蘭夜的相思,遠方的伊人你可收到?   蘭夜的月,空靈似你的眼眸。   蘭夜的光,溫暖似你的雙手。   蘭夜的情,空轉成殤。   蘭夜的殤,凝聚成情。   我只是在此等候,在這曼妙的蘭夜,靜待花開,寄我盈盈相思。

客里不知春去盡,滿山風雨落桐花。桐花,故鄉清明時節的花,記憶深處的花。 每個人都有屬于自己的清明,如同擁有他自己的掌紋,獨一無二。 當我的祖母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有了屬于自己的清明。 那一天,我從廈門趕回武夷山。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在無數瑣碎的細節里,我試圖拼湊出她一生的某些片段。夜,一片漆黑,兩列火車交會的瞬間,一些光點,轉瞬即逝,所有記憶的碎片,亦轉瞬即逝。 有時,一生,也就不過如此一瞬。 祖母靜靜地躺在那里。我跪在她的面前垂淚,悄悄摸了摸她那早已冰冷冰冷的手指,是一種刻骨的寒意。一只陌生的黑貓蹲在院子的墻頭,幽幽地望向我。我亦望向它,那一刻、那個寒冷的春天的黃昏,黑貓與我,同樣讀懂了一個字眼——死亡。 出殯的時辰到了,在一片嘈雜里,我悄悄走上樓,來到祖父的房間。 疾病纏身的老人,把自己深深地陷在那把藤椅里,仿佛一夜之間,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點什么,被抽離了他的身體,讓他看起來更加蒼老憔悴了。看到我進來,祖父揮了揮手,很平靜地望著窗外,說:“去吧,去送送你祖母。” 我們把祖母葬在高高的山崗上,凄清的冷雨中,白色、紫色、紅色的桐花,落滿了山坡。 不久以后,祖父也離開了我們。我們把他倆葬在了一起,我想,他們只是到另一個世界去重聚了吧。 而我,只能與他們在夢中重逢。 總是在一片茶園里,我依然是個小姑娘,提著小籃子。他們穿著月白色的襯衫,提著包,一副要遠行的模樣,微笑著,看著我:“妹呀,你要去哪里?要乖啊。”是啊,要去哪里呢?我怎么會不乖呢?我正要想想,可一轉眼,他們就不見了。 其實不會不見,我知道,有一些人,永遠都在——在心的某一處,在血脈相連的某個脈動和節拍里。 時光如流,每一個清明,總是依時而至。漂泊異鄉,故園的青青山崗上,祖父祖母的墳塋,漸成鄉愁。 但我們真正的老家叫作五家底,五家底有一座老房子,那里才是我們的家…… 很多年以后,我真的來到了五家底。不承想,那青翠的茶園、飄過的白云、路過的一陣微風、矮墻里探出頭來的木槿、石子鋪就的小巷,都令我感到無比的熟悉和親切。 我在祖父祖母住過的百年老屋里流連。 那些鐫刻著故事的木雕、磚雕,依然鮮活著,仿佛上一刻還被祖母清洗過,當夜晚來臨,依然會透過幾十年前的月光,或明亮或昏黃。 村莊里有葉氏祠堂,我走了進去,抬眼見到“讓德可風”的牌匾。據說這塊匾原先掛在我們家的老屋,記錄的是上世紀40年代我的曾祖父獲選國大代表后又謙讓給別人的一段舊事。 想想我的家人,凡事與人無爭、與世無爭,恬淡天真到透出傻氣——原來也是有出處的,不禁莞爾。 在一位叔公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曾祖父的墓前。我們劈凈雜草,將沿途采摘的雛菊,敬獻在他的墓前。 群山寂靜,唯有蟬鳴。 這一刻,不勝感慨:這里,是我的根。我的基因,早就以我所不能明白的方式,標注過這條血脈延伸的密碼。這里,亦是我的原鄉,這一處我初次到來的地方,在我祖父祖母的講述中,曾經反復觸動過我的靈魂,并且永遠留住了我。 我已經來過這里了,曾經、無數次。 那一刻,似乎突然就擁有了很多很多勇敢。 在祖父的《愛蘭軒詩草》里,我找到了幾首詩,我看見他們父子隔著山河歲月的唱和。 曾祖父對他的兒子說:“人生立品需清貴,勝有斯文最上流”。我的祖父告訴我,梅花的春歸,不過是在“生機點翠天涯路”的時候,“零落成泥又一回”。 我感到自己離他們很近很近。 突然,就明白了張愛玲在《對照記》里說到她的祖父祖母:“我沒趕上看見他們,所以跟他們的關系僅只是屬于彼此,一種沉默的無條件的支持,看似無用、無效,卻是我最需要的。他們只是靜靜地躺在我的血液里,等我死的時候再死一次。我愛他們。” 我的親人,他們也靜靜地躺在我的血液里,為我上生命的課。我也愛他們。 我來到祖父祖母的墳前,想默默地對他們說幾句心里的話。 陌上青青柳色,心中念念故人。漫山遍野的油桐,開出如夢似幻的片片潔白。一陣風過,落英繽紛。生命何嘗不是如這桐花,一半明媚,一半憂傷? 一路走來,現在才懂:所有深深愛過的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好在還有愛,在天地間永恒。愛之美,如時光之美,不舍晝夜,愿你得到、愿你珍存。 讓我們溫暖地活在這珍貴的人間。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年少時總想著要走出去,走得越遠越好,離開這片一直生活的土地,尤其是見識過了上海的節奏、深圳的繁華,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出去闖一闖。然而讀大學偏偏在洛陽,我常常羨慕那些能獨自背包遠行的同學。 不曾想,遠游的同學羨慕我可以在每個周末回家吃爸媽做的飯菜,早晨能喝到各種美味的湯,想吃面的時候大街小巷各類面任你選擇。 大一那年牡丹花開時節,我愛上了這座城。作為東道主,我接待了一波波帶著外地同學來洛陽旅游看牡丹的高中同學,每每向別人介紹洛陽時總帶著一種自豪感,我這才深切體會到洛陽是真的好,原來不知不覺中我早已習慣并愛上它的一切。 畢業后我在鄭州工作,而我心心念念想回洛陽。我開始想念洛陽早上熱氣騰騰的湯;想每天晚上散步于洛浦公園,讓熟悉的風拂面;想和河邊釣魚的老者一起看洛河兩岸霓虹閃爍…… 我懷念洛陽的點點滴滴,它成了夢里夢外內心最深處的吶喊。慶幸,現在交通便利,我可以隨時回去。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客廳沙發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櫃訂製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