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L型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單人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貴妃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架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初冬的一個早晨,天空陰沉,幾片雪花緩緩飄落。偏僻的小山村中,傳出了凄慘的哭聲,瘋女人死了,一個可憐的女人。帶著悲痛,帶著遺憾離開了人間… 2014年深秋,一個月末的周末,老師讓學生下星期上交本月生活費,雅婷每次聽到交錢心里就犯難,她知道家里的生活困境,雖每次回家要錢,媽媽都能想辦法給自己,她知道媽媽太苦,心疼媽媽在家省吃儉用天天勞累的日子。想到這里她就覺得心酸…… 雅婷1.5米的個頭,瓜子臉,俊俏的臉龐,聰明的雙眼顯得格外穩重端莊。今年剛去離家三十里的鎮上讀初中。 “對,找爸爸去。我是他的孩子,他就得管我。”最后一次見爸爸是半年前跟媽媽鬧離婚時。從那爸爸再也沒回過家,她恨爸爸,很不想搭理爸爸。 星期一早上,她沒有告訴媽媽,坐上了去縣城的汽車。到爸爸的廠房門口后,走到公共電話亭旁,撥下了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號碼。 “爸爸,我在你廠門口的公用電話亭,我要交生活費,你給我錢。” “雅婷嗎?你咋不早跟我說?我在外地啊,趕回去要很晚的。是你媽讓你來的嗎?” “我媽要是知道才不會讓我來,更不稀罕你的錢,是你拋棄了我和媽媽,我偷著來的,我在電話亭旁等你” “大人的事,你不懂,好吧,我盡快趕回去” 雅婷看了看周圍,走到一個賣糖炒栗子的跟前,她知道爸爸最愛吃,從口袋里掏出錢數了數,一共三十幾元,窮人的孩子早當家,這是她在學校對自己肚子的吝嗇,從口中省出來的,她買了10元的糖炒栗子,自己卻沒舍得吃一個。 她拎著一小袋糖炒栗子,在電話亭周圍等待爸爸的到來,她穿著媽媽前年給賣的那身運動裝,雖小了點,但顯得恬淡簡樸。她走在路的邊沿,看著車海人流。站在角落,欣賞著高樓大廈。他偷窺著城市人的時髦打扮…… 天漸漸暗下來,爸爸卻沒回來,他開始感覺有些膽怯,于是躲進一個角落里,伸出嬌小腦袋,看著四周,期盼著爸爸快點到來。一個男孩一手領著媽媽一手牽著爸爸,從她身邊走過,卻絲毫沒有發現雅婷。雅婷露出羨慕的眼光傻傻的看著,她盼望爸爸回到自己和媽媽身邊,渴望家庭的溫暖,不由自主一滴淚水掠過稚嫩的臉頰悄悄滑落…… 深秋的夜晚幾絲涼意透過胸膛,活動一下會暖和一下,她起身跺了跺微麻的雙腳走來走去。 突然一道刺眼的光亮,直射而來。還沒等她反應過來,被一輛車撞飛出去,重重的摔在幾米遠的地方,嬌小柔弱的身軀微微動了一下,再也沒動過,一顆流星劃過夜空,照在雅婷的臉上,一道鮮血印染在額頭。可憐的孩子就這樣離開了人世,那小手依然緊攥著那一小袋糖炒栗子… 等爸爸回來后看到的是女兒的尸體,和那片對爸爸深藏心底的愛…… 次日早上,雅婷媽媽,被莫名其妙的叫到醫院,當她看到女兒尸體時,徹底崩潰了,悲痛刺傷了她的每根神經,她忘記了哭泣的方式。萬分的悲痛驚恐堵塞了心中的發泄,不顧忌外人在身邊,解開懷把女兒摟在胸口,和女兒竊竊私語。當人們把他拉開,心中傷悲如火山爆發出來,大聲的哭嚎,撕扯…… 在巨大痛苦悲傷的打擊下,雅婷媽媽瘋了,時而瘋言瘋語,時而正常。頭發蓬亂,自言自語,時唱時笑,每晚都會抱著雅婷的書包入睡…… 從此,會經常看到一個女人拿著女兒曾經的用品,呼喚著女兒的名字走在路上。是在尋找女兒的蹤跡?還是在尋找女兒曾經的印象? 也許在某個雨天,會看到一個頭發蓬亂的女人,拿著雨傘在等待放學回家的孩子,會不住的問路過的孩子‘看到我家雅婷了嗎?’雨水淋透了她的衣服,她卻依然在哪兒傻傻的等待著期盼著… 也許雅婷變作一個只有媽媽才能看見的天使,與媽媽嬉戲,使得雅婷媽媽經常自言自語,時唱時笑吧! 就在前幾天的一個夜里,雅婷媽媽吊死在自家的門框上。無人知曉她在當時清醒還是糊涂。只看到雅婷媽媽蓬亂頭發梳的整齊,瘦黃的臉洗的很干凈,而且臉上還帶著一絲安慰的微笑,仿佛是與女兒相會的期盼。仿佛是告別痛苦傷悲的結束。在手中緊緊的攥著一張與女兒的合影。 一生坎坷含恨去,往事隨風去無蹤。嘗盡人生悲苦淚,含笑別去會親人。 雅婷的媽媽飛到了空中,女兒在天上微笑著伸出雙手,迎著母親的到來,母女兩緊緊的擁抱著,臉貼著臉,那是種久違的親切…… 雪越下越大,雪花親吻著她們母女的墳,用潔白掩埋那段悲苦傷痛…

我家里珍藏著好多精美的書簽,它們既不是一幀幀設計精美的紙簽,也不是散發著木質清香、經久耐用的木簽,而是樹葉制成的,仿佛是天然工藝品的葉脈書簽。 每至秋天,涼風颯颯之際,樹葉兒經過了春天陽光雨露的滋潤,夏天烈日熱風的鍛煉,變得豐盈厚實起來。綠色的葉肉不再像春天那樣,只是一股青嫩的汁水兒,葉的脈系也不再脆弱。此時,正是做葉脈書簽的黃金季節。 先采摘好樹葉,以不老不嫩、葉肉肥厚的為佳,用涼水洗凈晾干備用。取一燒杯,盛凈水200毫升,放入碳酸鈉、氫氧化鈉各5克,燒杯底部放上石棉網,于酒精燈上緩緩加熱,待溶液沸騰,再放入精心挑選的樹葉,煮5分鐘至10分鐘,到葉兒變成棕黑色、葉肉膨脹起來、表面呈毛茸茸狀時,便可取出用涼水浸潤一下。再取出試管刷,輕輕刷去表面葉肉,直至葉兒的脈絡完全清晰地露出來為止。 晾干的葉脈書簽,有的如一柄葫蘆狀的長扇;有的如古代美女撲蝶捉螢的團扇;有的如天上閃爍的星星;有的如一柄青銅長劍……那生動的造型全以你所選樹葉的形狀而來。那絲絲縷縷的脈系,繁縟而不紊亂,其天然有序的造型,令人嘆為觀止。看著看著,仿佛已有涼風正從中微微拂來。夜讀之時,每每翻至續接之處,見有一柄小扇早已等候在此,恰如逢朋遇友一樣,心里有說不出的怡悅與激動。 不少友人嫌葉脈書簽顏色枯黃陳舊,便用各種顏色的墨水逐個浸潤,再用吸水紙吸干。于是,一張張葉脈書簽便變得五彩繽紛起來。我將這些彩色的書簽和未經染色的書簽,分門別類地夾入書本中。未染的古樸,就夾入古典名著中;染色華麗的,就夾入散文集、詩集中。只要一翻書本,不是平淡古樸的氣息撲來,就是如入花團錦簇的百花園中,一股喜悅的溪流從心上潺潺地流過。 如今,又是金風送爽的季節,我的書友們又學著我,紛紛行動起來。看著他們晾開的彩色葉脈書簽,猛然間,我像是看見無數的彩蝶正翩然聚會。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五一小長假,到龍宮旅游。 龍宮的自然之美自不必說,都是出了名的。這里有全國最大的洞中瀑布——龍門飛瀑,有如翡翠般翠綠的天池水,有峻嶺間手臂粗細長滿苔蘚植物又似有人性的相互纏繞的藤蔓,有溶洞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有水流撞擊山谷富有節奏的訇然之聲,有全球最大的植物漢字景觀——龍字田…… 想起了“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名句。這次到龍宮旅游,我更相信“不到龍宮一游是終身遺憾。” 都說景區的氣候好,那到底好到一個什么樣子,只有親身體驗后才會有感受。這里雖有初夏的驕陽,但氣候卻如春天般溫和。行走在景區竹影婆娑的小道上,看著綠水中搖曳的竹林倩影,呼吸著富含氧離子的清新空氣,欣賞著鳥兒在密林中歡快的歌聲,每一步的行走都是那樣的有趣,又是那樣的不舍。 我是在從龍門飛瀑穿過溶洞向上去天池的路上才微微地感到有丁點熱的,也才在這里微微出了些汗。溶洞是斜著向上走的,路很窄,也相對要陡些。溶洞的出口在半山腰。也許是在爬溶洞的梯坎時產生的熱量較多,加上剛出溶洞口時洞內外溫度的略小差異,才讓我有了這種感覺。 從溶洞出口到天池,全是在密林中上下穿行。沿途老樹,多高大聳立,枝繁葉茂,有如亭然,每一處都是絕佳的小憩之地;林中藤蔓,婀娜多姿,往來纏繞,相互攀攜,密織如網,難免讓人浮想聯翩。極目遠眺,遠山逶迤,山巒起伏,密林深布,蒸蒸日上。 天池水的綠實在是太吸引人了。才透過密林的縫隙看到那一灣如翡翠般綠的池水,一種迫不及待之感便油然而生。我邊排著長隊緩慢地向天池移動,邊用數碼照相機忙不迭地記錄這一時刻。我從密林深處拍、從高處拍、從近處拍、從正面拍、從側面拍,生怕漏落任何一個角度,生怕遺落每一張漂亮的圖片。我不停的回看著這一組圖片,我也不知是在為自己的拍攝技術點贊,還是在不停地為天池的綠點贊。 終于坐上小舟蕩漾在天池中了。我忍不住學著老船工的口吻大聲地喊了起來,“開船了。”同船的客人大多隨著我的喊聲會意地笑了起來。泛舟于綠色掩映的天池之中,心里的愜意可謂是說也說不盡。 當我們還在盡情欣賞小船行走后天池中留下的那一縷縷富有詩意的綠波的時候,小船已經到了一進龍宮之處。在這里,天池已到了盡頭,前方突現一米許高、寬的洞口。我還在猶豫如何進入溶洞的時候,很有經驗的小船駕駛員卻突然把方向一擺,一加速,小船便直直地進入了溶洞。 洞壁中造型奇異的鐘乳石、石筍,在紅紅綠綠的燈光照射下,時而頂天立地地立在寬敞的大廳之中,時而又似驕羞的少女微露著潔白的面紗,時而又如金碧輝煌的人間珍寶,還真把整個溶洞打造得如同龍宮般富麗堂皇、美侖美奐。 小船在這宮殿里穿梭得實在是太快了,我和妻子才掏出手機錄得幾個鏡頭,一進龍宮的盡頭便到了。我和妻子戀戀不舍地棄船上了岸,但魂卻似丟了似的,竟然坐在岸邊的木凳上呆呆地發起了呆,久久都不愿離去。最后還是在此處工作的景區工作人員提醒下,告訴說前面還有很多很多美景后,我們才猛然地清醒過來,也才依依不舍地繼續前行。 在一進龍宮的不遠處,穿過一通天洞穴,轉過一深深暗道,便是二進龍宮。二進龍宮的溶洞多處已有人工打造過的痕跡,景觀已大不如一進龍宮那么迷人,然其亦夢亦幻的意境,也著實讓人有一種如臨仙境之感。而且,更為美妙的是,在二進龍宮的盡頭,有神奇的地方——金魚塘。 金魚塘其實是一個大天坑。這里四面環山,林壑優美。因為從金魚塘到漩塘,要走旱路,且要翻山越嶺,多數游客到了這里,均畏難而沿二進龍宮的通道乘船折返,是以這里的風景因為更靜而另有一番風味。 我們環著天坑向上走,也不知天坑到底有多深,也不知到底走了多少梯坎,前面才有條通往環山間相對較矮丫口的平緩斜谷。矗立在斜谷一側的高大巖石上,深深地刻著“藥谷”兩個醒目的紅色大字。 我不知道這藥谷中到底有沒有名貴的中草藥,我只知道這藥谷里的植被卻是保存得相當完好的,大有原始森林的味道。谷中比比皆是筆直的合抱之木,大者甚至需要兩三人牽手才能合抱。在這里,林與石達到了最完美的組合。我發現那些從巖石縫里長出的大樹,粗壯的樹干竟深深地把高高突起的巖石嚴嚴實實地裹了起來,石與樹竟渾然成為了一體,形成了上樹下石的奇觀。 翻上丫口,地勢突然變得平坦起來,然四周山蠻的陡峻卻絲毫未減。目光所及,覆蓋著厚厚植被的高大山巒更顯身材的魁梧;越過高大的山巒,背后便是一望無際的淡藍色云天。小憩于平坦之處,我盡情地看鳥兒在空中自由地飛舞,盡心欣賞鳥兒在幽谷中優美的歌聲,我突然發現我似乎變成了一只歡快的鳥兒,我也能在這一片天地間自由自在地翱翔,也能無拘無束地歌唱起來。 通達漩塘的路又陡了起來。先是到了撫云處,這里的山勢有如一翼然的亭子。行走其間,其下空曠無物,但遠處浮云卻仿若觸手可及,有那較難走的兩三處低矮之地,還要卷著腰、側著身才能通行。接著是奇妙的旱溶洞。溶洞是直下直上的,雖不大,但洞中景觀卻一點都不遜色。我們邊走邊欣賞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真個是目不暇接。同行有一年近七旬的婦女老人告訴我,她由于年齡和身體的原因,近年來出行多是以兩輪車代步,今天看到這么多美妙的奇觀,竟然也能讓自己不自覺地翻山越嶺了。 佛洞在旱溶洞下方的不遠之處。這里的巖石除佛洞處向內凹進形成大廳外,可謂是壁立千刃,飛鳥難越。洞中分層次地塑著高大的觀音、如來、達摩、韋托、彌勒佛等塑像,據說這里是中國最大的洞中佛堂。我最喜彌勒的塑像,他笑容可掬,溫婉能容。 到漩塘的路已是平緩起來了。我們雖累,但卻很快活。駐足于漩塘邊上,守望著這一塘清且漣漪的塘水,靜靜地領略著山不轉水轉的奇妙,我不禁為這大自然的神奇而感嘆。這時,我忽然抬頭看到遠方一位老農揮舞著鞭子趕著壯壯的大水牛正在耕田,我又仿佛看到了這里無限的生機。 余國富 2021年5月6日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桃園中壢玄關家具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台南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