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主管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皮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東區貓抓皮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什么時候,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有這么一個人。  2、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里,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3、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并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靜靜消失在人海里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6、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流淌干凈。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8、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9、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10、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1、日出日落就如愛情一樣,我們曾經都在日出時愛得那么的瘋狂,而我們也是在日落后愛得那么的痛苦,因為日出是一種完美,而日落卻是一種凄美。  12、沒有信誓旦旦承諾與誓言,心里是如此踏實和知足。我不需要什么承諾,只要你能告訴我,你想我有多少?世間沒有永恒,記憶深處某個角落有我一席之地才是我的奢望。  1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4、靜坐一夜,只是等著天明,想我們的過往,我們的回憶,好長,好長,我們的幸福又太短,太短,伸手握住時,怎竟成水中月,鏡中花,難道一切只是幻影?  15、放假的時候,站學校某處在天臺上,看天空以及空無一人的道路。 不知道該去哪里。那一刻。心比空蕩的馬路還要空。  16、對于愛情,我只理解值與不值,不值甩手就走,愛與不愛只是當下的一種情緒,毫無價值。 努力工作一定有酬勞,而盡了心力的愛情只留傷痕。 不要認為我高傲和冷漠,是你的愛太單薄。  17、到了最后,已然明白,只有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能獲得一生的幸福。對于不適合自己的人,能做的就是慢慢的遺忘。-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9、自己的路自己走,何必強求有人與你悲歡。自己的傷痛在心房何必強求有人與你共歡度。生命造就了我就是自強,青春給與了我就是美好在前方。有歌歡快地唱,有淚就歡快地流。生命的結果不必總是陽光!  20、這一刻,思念蔓延,心被掏空;脆弱的靈魂跌落深淵苦苦煎熬。心碎的深夜,默默的坐在黑暗的角落,任思緒蔓延成一地的悲傷。當黎明的微光刺射我紅腫的雙眼時,滿臉已是淚水汪洋。

偶然,百無聊賴的翻看空間,看到一個視頻,是劉媛媛在超級演說家舞臺的講演: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看到這個題目,我笑著自言自語:都是耍流氓……看了以后,我只能說,很震撼,很震撼……我甚至有點兒變態似的喜歡那短短幾分鐘里延伸出來的故事,想象的畫面,劇情里的章節,記憶里的苦澀和甜蜜……我都喜歡,并且,感同身受。回憶,青慈年代,淺紫色的斜挎書包,銀白色和橙色相間交錯的自行車,土土的衣服,時刻塵土飛楊的鄉間小路,金黃色的麥浪,五毛錢的雙色圈兒雪糕,紅黃紅黃的甜杏,課桌抽屜里一塊錢的餅干,還有講臺上凹凸不平沒干的斑斑水跡,教師最后面參差不齊的苕帚掃把……記憶中的時光,歷歷在目,仿佛就在昨天。時間的年輪,自圓心向四周均勻擴大,留下或清淺,或深刻的印記,無論美好或者煩憂,都是生命中最寶貴的經歷。 只是,回首逝去的光陰,歲月如梭留下點滴痕跡。略顯稚嫩的我們,從懵懂的年紀一路走來,收獲著屬于自己的幸福。豆蔻年華,到桃李之年,情竇初開,到痛徹心扉,一路成長,一路領域,一路走來,時至今日,我們活得越來越像自己,越來越有原本的味道,最真實的味道。人生,就是一個真實,迷茫,有找回真實的過程,而我們,在慢慢成熟的路上,越來越喜歡,自己真實的樣子。 淡淡的想念,和濃濃的期待,矛盾的交織在一起,拿起,放下,又拿起,來來回回,反反復復,不斷試探,疑問和確認的角色,不停的對調,害怕遺漏,生怕忘記,生怕,僅僅是個過客…… 常常幻想,生命終結前一刻的情景,是帶著遺憾徹底離開?還是給人留下些許捉摸不透的空白?生命中是否還有太多的假設和如果?或許還有很多無法彌補的過錯?又或者,是深深的皺紋里掩藏不住的美好? 沒有夢,沒有有夢中人,什么都沒有。歲月走走停停,只是蒼白了等待,辜負了有情人。安靜,一切都好安靜。這樣的日子,是我喜歡的淡然。 偷偷地,在時光的褶皺里,收藏些許的糙礫,些許的棱角,一點點小念想,一點點小情愫,經受歲月的洗練和打磨,沉淀,然后變得無堅不摧,戰無不勝!這樣,人才會變得更勇敢,更堅強,用心去生活,去追尋,然后,更坦然的接受生活的給予和饋贈。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讓人傷感心酸的句子 一、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的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愛別人。 二、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三、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四、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五、眼里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里;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六、我好像對誰都沒有感情了,可以喜歡,也可以突然就不喜歡了,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跟我說這是長大,可這一點也不酷。 七、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八、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九、慢慢懂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越是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所有心痛的根源是你的期待。 十、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一、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二、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三、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十四、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變的一無所有。誰會站在我身邊對說一句:沒事,還有我。 十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八、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十九、有人稍稍靠近你,你就產生幻覺,殊不知她對每個人都一樣,而你卻把她當特別,這就是孤獨太久的表現。 二十、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而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于我來說沒有人可以是你,對于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句句戳心窩子的心酸句子 一、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成全別人,也放開自己。 二、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三、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四、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五、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感謝你賜給我一場空歡喜。 六、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我們只字不提愛情。 七、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忘。 八、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九、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我卻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十、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十一、關于你,我從不需要想起,因為,永遠都不會忘記。 十二、如果愛你,對你來說是件痛苦的事情,那么,我離開。 十三、到最后才明白,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從來都悄無聲息。 十四、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十五、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六、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對我不似從前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十七、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八、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九、我想,換個時間,換個地點,換個身份,忘了一切,重新開始。 二十、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我。 心情不好傷感的讓人心酸的句子 一、我喜歡你,從未打算放手,不爭不搶、一切追尋著順其自然。愛我的不會離開,不愛我的就算擁有也會失去。 二、你會遇到更好的人,但是可能你永遠都會記住你深愛過得ta。 三、假如可以選擇時光,我想回到過去。那里有我的懷念,和愛我的你。 四、人人都忙于自我的歡喜與悲傷,有時候寂寞寂寞就好。 五、笑容能夠瞞過別人,可心痛卻騙不了自我。 六、與其到處找借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七、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 八、總是會有些人是那么的傻,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抱有一絲幻想。 九、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十、等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等于在浪費自己的生命,即使在你的生命中他很重要,可是,在他的生命里,或許你只是他的一個過客而已! 十一、如果對不起有用,那誰還會去珍惜。 十二、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十三、一個人如果愛你,不會對你有諸多的要求,唯一想要的,不過是你也愛他。 十四、時光像落葉一樣匆忙,從不曾停留甚至連再見都遺忘。 十五、清水入喉難解烈酒,要走的人你別伸手挽留。 十六、愛情使人熱淚盈眶,也會讓人遍體鱗傷。 十七、喝下去的心酸是你,說不出的苦楚也是你。 十八、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北區雙人沙發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中西屯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g66ju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